苹果年内将在中国设立亚太首家研发中心

2016年08月17日13:4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苹果年内将在中国设立亚太首家研发中心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17日报道,16日,美国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中国表示,将在年底之前在中国设立苹果亚太地区首家研发中心。库克在北京与中方领导人举行会谈,中方媒体对二人的会谈进行了报道。

从2016年4月开始,苹果在中国的部分内容销售受到限制。库克希望通过扩大投资来强化与中国政府的关系,向中国政府示好,以期重启销售。

5月,苹果与中国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达成10亿美元的出资共识。作为向当地政府彰显苹果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的手段,没有生产工厂的苹果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向当地新创企业和研发活动进行了大规模投资。此外,苹果还在当地推进对光伏发电设备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记者 王欢)

(责编:方正(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韩春雨实验结果遭质疑 科学界表示仍需等待 3个月前,因发现了一种革命性的基因编辑方法并在顶级期刊《自然·生物技术》发表而“一鸣惊人”的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近日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因为到目前为止,全球还没有一家实验室对外宣布能够完全成功重复韩春雨的实验。【详细】

我国第二批航天员首次曝光 参加国际训练意大利撒丁岛组织的航天员洞穴训练任务,来自不同国家的航天员组成乘组,在与外界隔离的复杂洞穴中进行探险、勘查和测绘等活动,并完成采集洞穴样本、寻找生命等一系列科学试验,旨在通过在极端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评估和锻炼航天员的行为绩效技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