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科普日展览医疗高精尖研究成果层出不穷

2016年09月19日09:49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图为公众健康成果展区现场图片及其权威的重要科普资料(刘丽娜/摄)

 

图为免疫治疗展区现场图片(刘丽娜/摄)

中国免疫学会展区系统的向观众展示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向观众科普疫苗和免疫治疗的基本知识,使广大观众正视疫苗和免疫治疗,同时向观众介绍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另一方面提出囊泡技术这一治疗肿瘤的新途径,极大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丽娜(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运抵海南文昌 将于11月首飞 9月1日,我国最大推力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安全运抵海南文昌清澜港。火箭完成一系列装配和测试工作后,将于11月择机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实施首次发射任务。【详细】

中科院为海外青年学者回国创新发展铺路搭桥127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及“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的100余位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和中科院海外评审专家代表近日齐聚北京,交流了解国内科研领域最新情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