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带你领略科技辅导员风采 你支持哪一位?

【查看原图】
【南部赛区-许昌市科技馆-马晓燕】1990年出生于河南许昌,本科,中共党员,许昌市科技馆助理馆员。自2014年进入科技馆以来,她兢兢业业,踏实钻研,三年多来,辅导学生团体300余次,共计16000余名中小学生。她负责开发的“周末科技之旅”“ 科学实验室”等特色辅导课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她辅导的学生多次获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她始终坚持以观众为出发点,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为己任。让科学之光照亮每一个观众的心田,是她一直执着追求的目标。
【南部赛区-许昌市科技馆-马晓燕】1990年出生于河南许昌,本科,中共党员,许昌市科技馆助理馆员。自2014年进入科技馆以来,她兢兢业业,踏实钻研,三年多来,辅导学生团体300余次,共计16000余名中小学生。她负责开发的“周末科技之旅”“ 科学实验室”等特色辅导课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她辅导的学生多次获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她始终坚持以观众为出发点,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为己任。让科学之光照亮每一个观众的心田,是她一直执着追求的目标。

中国科技馆供稿

分享到:
(责编:赵鹏(实习生)、张希)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