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証,為了改變!科創中國新媒體來了

科創中國

2020年05月25日10:45  
 

最是春光能致遠,科創承載大有為。伴隨著季節的節拍,應和著前進的步伐,今天,科創中國新媒體與大家正式見面了!

過去幾個月,我們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打擊,很多中小企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難。習近平總書記一貫關心重視中小企業發展,特別關注疫情“大考”下中小企業面臨的困難,勉勵中小企業迎難而上、克難攻堅。為了使中小企業化“危”為機,促進科技經濟深度融合,“科創中國”應運而生。

如今,科技與經濟、社會、生態文明深入協同,已經從改變世界的長變量、慢變量,演化為短變量、快變量。為此,我們致力於打造“科創中國”科技經濟融通平台、共建百座“科創中國”創新樞紐城市、推動千家學會開展“科創中國”科技志願服務、組織千場“科創中國”人才技術培訓、開展百場“科創中國”國際技術貿易活動、匯聚百項“科創中國”科技決策咨詢。

科技革命與產業變革,推動社會生產力一次又一次解放,引領產業鏈價值躍遷,推動人類文明進程。“科創中國”肩負著推動科技經濟融合發展,促進中小企業品牌提升的使命。

在5月30日全國科技工作者日期間,“科創中國”平台將正式上線!科創是我們的信念,融通是我們的責任,價值是我們的追求。為此,誠邀廣大科技工作者、科技公司、中小企業、投資機構與我們共同努力,將“科創中國”打造成為科技與經濟融通的國家級平台。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為了見証,為了改變!我們共同建設“科創中國”,讓產業插上創新的翅膀!

科創中國

2020年5月23日

(責編:李慧博、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