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健康

“樂享健康”大講堂《健康生活,遠離疾病》開講

2019年09月09日18:00  來源:人民網-科普中國
 

9月7日上午,由中國科協、人民網聯合湖南電力相關單位主辦的樂享健康大講堂活動在長沙大圍山萬福度假村會議中心主辦,來自於湖南電力系統的一百多位中老年干部參加了此次活動,會議由電力工會黃立春主席主持,系統內各單位相關負責人也應邀出席。

此次樂享健康大講堂活動,邀請湖南省湘雅醫學院知名專家教授、博士生導師陳新華進行授課,開展心腦血管保健常識以及日常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識培訓,引導廣大干部職工樹立健康理念,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以飽滿的精神和健康的體魄投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陳新華重點講授冠心病概念、臨床表現、預防及治療等知識,引導聽眾在生活中關注細節,健康生活,遠離疾病。從合理膳食、適當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健康等四方面做好日常生活規劃,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整個講座陳新華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講授講解,並列舉大量實例,內容豐富充實、深入淺出,現場廣大干部職工認真聆聽,紛紛表示此次講座讓人受益匪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將樹立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養成健康科學的生活方式,更好地生活工作,講座中陳教授與廣大電力系統干部職工進行了現場互動,還針對大家提出的問題進行了現場答疑。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本次講座得到了系統內干部職工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表示這次講座的內容對如何保持身體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幫助,今后的生活中會對自己的生活狀況更加關注。

(責編:武亦文、王燕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