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承接5億歐元項目 為希臘建光纖網絡

2017年05月16日15:3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中興承接5億歐元項目 為希臘建光纖網絡

據外媒5月15日報道,希臘總理阿萊克斯·齊普拉斯宣布該國電信公司Forthnet與包括中興在內的三家中國公司簽訂了項目,投資達5億歐元,目的是建立希臘全國的光纖網絡。

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上,齊普拉斯宣布了這一長達7年的項目。希臘電信和網絡運營商Forthnet 此前就和中興有過合作協議。而此次參與合作的還有深圳市凱新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宮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Forthnet董事長Panos Papadopoulos稱,此次合作是兩國公司商議了一年的結果,是希臘建立21世紀通信網絡的重要部分。項目實行前三年,項目預算達3.5億歐元,接下來的四年則花費1.5億歐元。(實習編譯:徐蓓佩 審稿:李宗澤)

(責編:王瑩(實習生)、姚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