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见证,为了改变!科创中国新媒体来了

科创中国

2020年05月25日10:45  
 

最是春光能致远,科创承载大有为。伴随着季节的节拍,应和着前进的步伐,今天,科创中国新媒体与大家正式见面了!

过去几个月,我们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很多中小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习近平总书记一贯关心重视中小企业发展,特别关注疫情“大考”下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勉励中小企业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了使中小企业化“危”为机,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科创中国”应运而生。

如今,科技与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深入协同,已经从改变世界的长变量、慢变量,演化为短变量、快变量。为此,我们致力于打造“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共建百座“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推动千家学会开展“科创中国”科技志愿服务、组织千场“科创中国”人才技术培训、开展百场“科创中国”国际技术贸易活动、汇聚百项“科创中国”科技决策咨询。

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推动社会生产力一次又一次解放,引领产业链价值跃迁,推动人类文明进程。“科创中国”肩负着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品牌提升的使命。

在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科创中国”平台将正式上线!科创是我们的信念,融通是我们的责任,价值是我们的追求。为此,诚邀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技公司、中小企业、投资机构与我们共同努力,将“科创中国”打造成为科技与经济融通的国家级平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了见证,为了改变!我们共同建设“科创中国”,让产业插上创新的翅膀!

科创中国

2020年5月23日

(责编:李慧博、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