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联合新浪微博科普开启科普号“双百计划”

2019年12月19日14:16  来源:科普中国网
 
原标题:科普中国联合新浪微博科普开启科普号“双百计划”

  为扶持优质科学作者与科普内容创作,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创新科普理念和服务模式,科普中国与微博科普联合推出科普号账号入驻、扶持、激励“双百”计划。让首批100位入驻的科技工作者,在专注内容本身的同时,就能获得价值百万的内容与商业资源助推。

  参与方式:

  未开通过科普中国app科普号与新浪微博个人号的科学/科普工作者,在2020年1月1日前,同时注册并开通两端账号,即可加入双端科学科普官方作者群,互动交流;抢先入驻并符合平台基本要求的前20位科技工作者(具备专业领域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可率先完成科普中国号原创作者、新浪微博科学科普博主(橙V)认证,与平台官方互通,用你的专业title,传递科学声音。

  入驻权益:

  1、科普中国/新浪微博官方培训和指导

  2、价值百万资源助力优质科学内容资源推荐,提高曝光与阅读,打造科学爆款

  3、给予最高百万粉丝扶持,帮助大V成长

  4、官方海报入驻预热,冷启动涨粉推荐

  5、科学大V矩阵联动,微博科学传播交流互动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科普中国与新浪微博所有,入驻与合作详情请联系13910711896/18813154502

(责编:魏思敏、王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