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医美与煤炭总医院医学美容整形中心战略合作发布会举行

2019年01月06日10:50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云医美与煤炭总医院医学美容整形中心战略合作发布会1月5日在北京召开。云医美与煤炭总医院医学美容整形中心的合作将促进行业资源整合,互利共赢,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助力品牌的辐射和延伸,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美丽服务体验。

云医美创始人谭斌在致辞中提到,云医美只做一件事,就是将最好的医生在最贴心的医美机构呈现到爱美者眼前,“云医美立志通过重构医美价值网和信任关系,做医美领域洲际酒店管理公司。通过全球严格筛选的机构、器械耗材,云集世界具备仁术、仁心的医美专家,向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通过优质流量平台、产业招商会链接医生与求美者。降低医美创业成本和运营风险,避免因为产业高速发展带来的人才泡沫。”

煤炭总医院医学美容整形中心总经理周家荣向大家介绍了煤炭总医院医学美容整形中心的历程,他透露,双方第一阶段将在京津冀收购十家机构,合力打造京津冀最大的公立医美整形医院平台,“双方的合作是希望能够整合平台、医院与医生的优势,推动中国医美朝着智慧生态化发展,同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让消费者获得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更多元的综合服务。

据悉,双方将在2019年面向全国收购100家机构,通过区域运营、项目运营、媒体运营、文案策划、大咖设计、App运营联动,补充医美行业运营短板,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设计、手术、售后一站式服务。

(责编:张希、姚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