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乌镇,听来自硅谷的互联网大咖畅谈人工智能与新零售

2018年04月19日14:58  
 
原标题:在乌镇,你将与互联网顶尖大咖共喝这样的“下午茶”

4月20日-22日,3000余位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以及30多位媒体记者将共聚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

学习会首日下午,两位来自美国硅谷的互联网专家学者将与参会者一同畅论人工智能、新零售、“互联网+”新经济与企业战略的关系。这两位学者分别是皮埃罗·斯加鲁菲( Piero Scaruffi)和乔·韦曼(Joe Weinman)。

皮埃罗·斯加鲁菲(Piero Scaruffi

他是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创始人,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客座教授。著有《硅谷百年史》《智能的本质》《人类2.0》,其中科技史巨著《硅谷百年史》被中国IT届奉为了解硅谷最为便捷生动的必读书。他多次受邀到IBM、华为、腾讯进行内部交流,作为嘉宾参与科技部与CCTV联合制作的十集纪录片《创新之路》采访。

此次,他将带来题为《科技趋势与未来创新》(Technology Trends and the Future of Innovation)的演讲。

乔·韦曼(Joe Weinman

他是“云经济学”(Cloudonomics)之父、“新零售教父”、全球顶尖数据战略家,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科技及研发等方面有诸多建树;他曾在贝尔实验室、AT&T、惠普和全球领先的云托管提供商Telx公司任高级管理职务,目前担任多家知名企业数字战略顾问;曾出版《云经济学》,以开放思维视角重新定义B2C商业模式、分解B2B商业模型;《新动能 新法则 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企业实现转型与指数型增长》被世界顶级商学院选为教材;

乔·韦曼曾任多个世界著名科技大会主旨演讲嘉宾,包括福布斯科技峰会、世界云博览会以及联合国组织的科技推广活动。在本次学习会中,他将带来主题为《企业战略和互联网+新经济》(corporate strategy and the new economy of Internet Plus)的演讲。

来源:北京知行合一阳明教育研究院

(责编:孙奕菲、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