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利辛县公益捐赠活动仪式在利辛县实验小学举行

2017年06月12日15:07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高黎明)5月23日,“迎六一”亳州市利辛县公益捐赠活动仪式在亳州市利辛县实验小学举行。这次公益捐赠活动由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世纪华坤科教集团、北京学友园文化传媒集团、华人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亳州市教育局、利辛县县委政府、合肥市包河区经济促进中心承办。

据了解,本次公益捐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校园图书收藏,帮助部分贫困家庭的儿童实现阅读图书的梦想,同时提高校内师生科学素养,启发探索科学的兴趣,帮助适龄少年儿童形成热爱知识、热爱科学的观念。

世纪华坤科教集团总裁刘帅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本次亳州市利辛县公益捐赠活动是“中国科普在行动——全国大型青少年科普公益活动”的前置活动,今后,世纪华坤将持续帮助青少年实现科学梦想。刘帅向记者透露,从2017年开始,世纪华坤科教集团启动了“中国科普在行动”,活动力争在十三五期间覆盖100座城市,且每座城市覆盖100所学校,每所学校受益青少年达到1000名,通过众多国内权威媒体报道及自身宣传,达到带动科学普及热潮的目的。

另悉,“校园科学节”活动将于六月中旬在豪州市辛利县实验小学举办。届时将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专家、教授共同走进校园,为孩子们带去一场生动有趣的科普活动。

(责编:高黎明、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