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线收纳器也能为手机充电

2016年09月18日13:3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数据线收纳器也能充电

我们每天出门除了要带上手机,还需要带上数据线、充电宝,这太low了!为此,Native Union发明了一款JUMP Cable,把它连接到电脑或电源,就可以对手机进行充电。同时,它还是一个数据线收纳器,用完后,只需将数据线捆绑在了小方盒上,一绕一按即可轻松收入囊中,数据线就再也不会乱跑了。数据线采用尼龙线包裹,使其更加结实,而不会因来回扭曲被轻易折断。小方盒子内再加两节锂电池,共800毫安,JUMP Cable直接变充电器,能为手机补充30%的额外电量。

此外,它还能搭载一套高效电路优化检测系统,一旦检测到手机电量已满即会自动切断电源,以免因为过充而损坏你的手机电池。至于重量嘛,JUMP Cable只有40克,随身带着也不会造成任何负担。(孙杰)

(责编:李星星(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运抵海南文昌 将于11月首飞 9月1日,我国最大推力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安全运抵海南文昌清澜港。火箭完成一系列装配和测试工作后,将于11月择机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实施首次发射任务。【详细】

中科院为海外青年学者回国创新发展铺路搭桥127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及“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的100余位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和中科院海外评审专家代表近日齐聚北京,交流了解国内科研领域最新情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