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Watch 2电池被曝容量大增

2016年08月29日14:2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苹果Apple Watch 2电池被曝容量大增

  可能是为了增强续航能力,据外媒8月28日报道,苹果的第二代智能手表电池信息在网上曝光,电池容量或将提升36%。

  据源于微博的消息称,二代苹果智能手表电池容量将从0.94Wh-246mAh提升至1.28 Wh-334 mAh。苹果有望于今年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但并未打算为这款手表配备网络连接功能。

  鉴于电池寿命是苹果手表用户所关注的首要问题,因而新一代苹果手表极有可能在电池寿命上进行提升。(实习编译 马盈青 审稿 李宗泽)

(责编:刘丽娜(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韩春雨实验结果遭质疑 科学界表示仍需等待 3个月前,因发现了一种革命性的基因编辑方法并在顶级期刊《自然·生物技术》发表而“一鸣惊人”的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近日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因为到目前为止,全球还没有一家实验室对外宣布能够完全成功重复韩春雨的实验。【详细】

我国第二批航天员首次曝光 参加国际训练意大利撒丁岛组织的航天员洞穴训练任务,来自不同国家的航天员组成乘组,在与外界隔离的复杂洞穴中进行探险、勘查和测绘等活动,并完成采集洞穴样本、寻找生命等一系列科学试验,旨在通过在极端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评估和锻炼航天员的行为绩效技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