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车长近六米

2016年08月11日16:4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奔驰迈巴赫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近6米长轿跑

据英国autocar8月10日报道,一款奔驰迈巴赫概念车将在下周举办的加州圆石滩车展上亮相,近日该车的预告图发布。这款概念车的身长将近6米,比AMG GT和S级轿车分别长了近1.5米和80厘米。

圆石滩车展上展示的车均为纯粹的设计理念,短期内并不会批量生产,但是这款双门轿跑或许暗示着奔驰迈巴赫未来将生产更多运动车型。

目前,奔驰迈巴赫的阵容只有唯一的一款S600。奔驰一直对迈巴赫未来的计划守口如瓶,但是集团营销总裁Ola K llenius向外媒表示,奔驰将紧追母公司戴姆勒的脚步,努力实现零排放:“奔驰一直都专注于将最好的资源投放到零排放研究上,这将会对奔驰旗下的所有产品产生一定影响。”

这表明,迈巴赫是未来奔驰车的一个指向——将传统经典跑车的造型设计与奔驰特有的动力传动系统电气化相结合。

然而,内部人士却向外媒透露,奔驰目前正计划效仿其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和宾利,创建定制车业务。因此,这款“特别版”的概念车极好地证实了迈巴赫设计师的能力。这也是继2005 Exelero之后,迈巴赫系列的又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

该车将在8月21日举办的圆石滩车展上亮相,届时记者将获取到更多信息。(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责编:刘丽娜(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韩春雨实验结果遭质疑 科学界表示仍需等待 3个月前,因发现了一种革命性的基因编辑方法并在顶级期刊《自然·生物技术》发表而“一鸣惊人”的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近日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因为到目前为止,全球还没有一家实验室对外宣布能够完全成功重复韩春雨的实验。【详细】

我国第二批航天员首次曝光 参加国际训练意大利撒丁岛组织的航天员洞穴训练任务,来自不同国家的航天员组成乘组,在与外界隔离的复杂洞穴中进行探险、勘查和测绘等活动,并完成采集洞穴样本、寻找生命等一系列科学试验,旨在通过在极端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评估和锻炼航天员的行为绩效技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