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塘生物浮床栽种空心菜在连云港试验成功(组图)

2016年07月27日10:2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虾塘生物浮床栽种空心菜在连云港试验成功(组图)

#(农业)(1)虾塘生物浮床栽种空心菜在连云港试验成功

#(农业)(2)虾塘生物浮床栽种空心菜在连云港试验成功

   7月26日,工作人员在查看虾塘生物浮床空心菜生长情况。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近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对虾综合试验点,按照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的要求,连云港对虾综合试验站“基于生态系统的稻菜——渔绿色高效种养殖模式构建”试验获得成功,首批在生物浮床上栽种的空心菜长势良好。

(责编:余悦(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我国第二批航天员首次曝光 参加国际训练意大利撒丁岛组织的航天员洞穴训练任务,来自不同国家的航天员组成乘组,在与外界隔离的复杂洞穴中进行探险、勘查和测绘等活动,并完成采集洞穴样本、寻找生命等一系列科学试验,旨在通过在极端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评估和锻炼航天员的行为绩效技能。【详细】

中国古代科技贡献有哪些? 远不止“四大发明” 一直以来,“四大发明”就是中华科技文明一种标志。但其实我国古代重要发明创造远不止于此。为了让国人更清晰地了解中国古代的科技贡献,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中国古代重要科技发明创造”研究组经过三年系统梳理,总结出了中国古代最具代表性的科技成就88项,并正式对外发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