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民宿VR平台在杭州上线

2016年07月19日09:3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国内首个民宿VR平台在杭州上线

  7月12日,国内首个民宿VR平台“有宿”在杭州正式上线。发布会上,嘉宾通过国内首部民宿VR微电影完整且细致地欣赏了桐庐郑城村的民宿面貌。

  “有宿”平台CEO郑玮表示,特色、硬件、风景等资源展示不足已成为一些地区民宿产业市场的痛点。“通过VR技术,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观看视角,轻松里了解民宿的特色优势、硬件配套甚至人文故事,这与民宿宣传要求的契合度极高。”(记者叶晨)

(责编:余悦(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中国古代科技贡献有哪些? 远不止“四大发明” 一直以来,“四大发明”就是中华科技文明一种标志。但其实我国古代重要发明创造远不止于此。为了让国人更清晰地了解中国古代的科技贡献,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中国古代重要科技发明创造”研究组经过三年系统梳理,总结出了中国古代最具代表性的科技成就88项,并正式对外发布。【详细】

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落成 可能带来系外脉冲星惊喜7月3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反射面单元被顺利安装在索网上,我国在建的“观天巨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主体工程正式完工。“我们希望通过FAST首次发现银河系以外的脉冲星。”国家天文台副台长、FAST工程常务副总经理郑晓年说。【详细】